聖地資源中心
HOLYLAND RESOURCES CENTRE
Web:Http://home.netvigator.com/~holyland E-mail:holyland@netvigator.com
Add:1401, Cheung Hing Building, 540 Nathan Rd, Yaumatei, HKG. Tel:(852) 27708128 Fax:(852) 27708778


李牧師謝謝你 林振華傳道 撰稿

親愛的李牧師:

  謝謝你帶領我們聖地旅行,使我們一生難忘.現在將一些感受記下,用電郵傳給你。

  第一,聖地資源中心所舉辦的聖地行事工,確非一般旅行團所能辦到.在講解史蹟的同時,也傳講聖經信息,造訪當地家庭,傳遞福音,分享異象,勉勵同工,讓團友得益良多,使未信者有機會聽聞  
福音,滿有牧者心腸,感人肺腑。
    

  第二,在觀光之外,不忘敬拜神,讓我們能在回教國家中舉行主日崇拜,同心讚美主。當中更安排有華人姊妹因對回教民族有傳福音負擔,親自向我們分享如何到當地事奉神。在另一場合,又引導我們認識另一位華人姊妹同猶裔的基督徒夫婿同心為福音勞苦,將福音傳給華人外勞,過程中引導團友在異地中向同胞分享福音的好處。.神實在已經使用了華人起來為祂工作,我們有機會參加一次由加拿大差派來的宣教士和當地華人基督徒領袖的分享,知道神使用不同的途徑,讓當地的華人福音得到展開,宣教士更挑戰有更多華人教牧同工來參與,做接棒的工作。.


  第三,這是關於黑夜中攀登西乃山,星夜騎駱駝。日間騎馬匹的經歷,確實使人一生難忘,對很多人來說,是難得的機會,不過當中有一定的難度,建議在團友報名參加時向他們說明,免發生尷尬。謝謝!


  願主繼續施恩祝福以後的參加者! 林振華, 周娟華(教牧團21/11/99)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