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資源中心
HOLYLAND RESOURCES CENTRE
Web:Http://home.netvigator.com/~holyland E-mail:holyland@netvigator.com
Add:1401, Cheung Hing Building, 540 Nathan Rd, Yaumatei, HKG. Tel:(852) 27708128 Fax:(852) 27708778


聖地蒙恩感言 林錦英團友 撰稿

  十一天以、埃、約之旅滿載著神所賜厚厚的恩典。感謝神的帶領,十幾天來能感受到百聞不如一見的道理。今後對聖經的內涵能更清楚,對自己在神的面前能再一次的奉獻。

客西馬尼的默思

  首先為客西馬尼的默思感恩。主為我們的罪受苦、贖我們的罪。主禱告時內心所承擔的壓力就如我們已熟知橄欖壓油的經歷。使我深思代禱的重要性,是要付上極大極深的代價。主啊!我願意為你的國度做個禱告的人,求主加添力量。

苦傷道的哀思

  其次是苦傷道的哀思。主完全為我捨了。我拿什麼獻給主?我所做的實在太少。求主饒恕!求神憐憫、幫助我、調整我!

提比哩亞海邊的省思

  再其次是提比哩亞海邊的省思。這是主復活後對彼得的託付(約廿一15)。牧養的責任竟託給他!主沒有責備彼得軟弱。主就是愛。祂接納了軟弱的彼得。我也覺得祂接納了軟弱的我!

西乃山∼耶和華以勒的感思

  最後、西乃山∼耶和華以勒的感思。約三百層樓高的摩西山,相傳神頒十誡之處。我實不配登神的聖山,因為險峻而高聳,實不是我這從小迄今未上過體育課的人所能勝任的。雖然如此,神早已預備溫馴的駱駝、任勞任怨的小驢駒及充滿愛心的李志光牧師,使我能思想真神的偉大。看到眼前那幅莊嚴壯麗的畫面,是那麼的使人動容,真叫內心與詩人同聲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