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資源中心
HOLYLAND RESOURCES CENTRE
Web:Http://home.netvigator.com/~holyland E-mail:holyland@netvigator.com
Add:1401, Cheung Hing Building, 540 Nathan Rd, Yaumatei, HKG. Tel:(852) 27708128 Fax:(852) 27708778


我的第一次呂榮欣團友 撰稿

  參加『聖地資源中心』所舉辦之五國十五天團,說來也很巧合:原本我們已參加了某旅行社的三國中東團,誰知郤未能成團,又剛巧看到『聖地資源』之章程,我和太太決定報名了。

第一次去五個國家

  我是第一次去這五個國家的,最深刻印象莫過於『以色列』。我相信基督徒最大感受是到過救主基督出生、長大、傳道、行神蹟、受苦、受死之地方。除了親身體驗當時實際情況外,還對聖經所講及之事,更多明白和信靠。

聖城多麼宏偉和壯觀

  從橄欖山往下望之耶路撒冷城是多麼宏偉和壯觀!它不但經歷朝代之變遷,還是猶太人聖城之地。從聖經可知道主耶穌第二次回來時,也從其中之『金門』進入。現時這度金門卻是遭到封閉。

  在哭牆裡的猶太人,他們虔誠的表現,代表他們對神愛的回應。但很可惜他們仍不相信耶穌,就是『彌賽亞』。另一個城裡景象令我最深刻感受的是奧瑪寺。這地方相信也是猶太人之聖地所在,但現時已是回教徒的聖地。一個純正之猶太教徒不會貿然進入聖殿山,惟恐不慎踐踏了至聖所。

南地曠野多蕭條

  聖經時常提到曠野之地方,今次我也感受到!在旅遊巴士內往外看見一片廣闊之沙漠,使我想起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在曠野生活之情景。倘若沒有神之帶領和供應,他們必死在那裡。

  另一個深感受之地方就是上『西乃山』,它給我親歷和感受到年逾八十歲高齡的摩西,竟然兩次上山取十誡之辛苦。至於希腊和土耳其也有很多值得參觀的地方。有機會的話,我希望再遊以色列。(全文完)